Saturday, May 30, 2009

[JP Life] The First Step of 做出好料理

在台灣時,我不會煮菜。
我連蛋都不會煎。

來日本後,為了簡省開支。
只好自己做菜。

我沒有食譜。
我完全是Try and Error。
亂煮就對了。

但好不好吃呢?
聽聽以下民眾的意見:
C桑:あの~まぁ〜えと〜
再聽聽別人的意見:
H桑:有夠難吃,有夠辣,味道好重。
聽聽最後一個人的意見:
W桑:吃了之後五分鐘,害我拉肚子了。

哇咧~以後你們都吃不到了。
W桑拉肚子,應該是之前吃的東西就有問題吧-_-
哪有可能吃了五分鐘後馬上拉肚子的啦。

那要做出好菜,第一步是什麼呢?
乾淨而且整齊的廚房是最重要的。
東西做的再好吃,當請別人到你家吃飯時,
看到的是又油又髒的廚房,
我想,再好吃的料理,應該都食不下嚥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