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Mood] 和解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來看我的BLOG。
我知道你看不懂中文。(但說不定你已經看的懂中文了。)
但我知道你家人看的懂中文。
我還是用中文表達會比較正確。

你的MAIL我收到了。
只是一直都不想回信。

我知道之前你很生氣。
現在還會不會氣,我不知道。
但你有想過為什麼我要那麼做嗎?

你家很有錢。
我家境不是很好。
但,我是你朋友,我不是你家的僕人。
頤指頤使,朝令夕改。
真的很難適從。

台灣的工作環境,跟美國是完全不同的。
並不是想請假就能請假的。
也許我不夠朋友,也許我也有錯。
也許當時年輕不懂事。
對於我的過錯,也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選擇原諒。
我選擇互不相欠。
也許這是上輩子欠的債。
希望就此完結。
如果是這輩子才結的怨。
我會選擇消彌,往後互不相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