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JP Life] 色々な御守 Part 1

在日本,我喜歡到神社或是寺廟拍照。
拍完照後,我喜歡買御守當紀念。
但我只喜歡有特色的御守。
其中最喜歡的是緣結守。

明治神宮的必勝御守
這是明治神宮的必勝御守。
一個是我妹買的,她看了我買了一堆御守後,
她說,只要有一個就夠了。
於是她送了我明治神宮的必勝御守。
去過很多神社,寺廟,好像都沒有這種必勝御守。
目前只看到明治神宮有。

箱根神社的學業成就御守
這是箱根神社的學業成就御守。
那神社的御守都沒什麼特色。
但當時為了想要考上好學校,所以就買了這個學業成就御守。
希望可以順利的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
似乎有點用,有順利考上不錯的學校。

明治神宮的緣結守
明治神宮的緣結守。
算是很普通的緣結守。
兩個一起賣,800日幣,算是很便宜。
純粹收藏用。

中野東照宮的幸福御守
中野東照宮的幸福御守。
2月是梅花。
3月是不知道什麼花。
4月是櫻花。
9月是不知道什麼花。

高尾山藥王院的戀愛御守
高尾山藥王院的愛御守。
這真的可以叫做戀愛御守。
走過這麼多神社,寺廟,目前這是唯一的愛御守。

鎌倉鶴岡八幡宮的緣結守
鶴岡八幡宮的緣結守。
一般的緣結守都是分開來。
只有這邊的是連在一起。
很有特色,所以就入手一個。

高尾山的緣結守
高尾山某寺院的緣結守。
忘了在哪買的了。
但真的有特色。
買了之後,要把五円拿出來,綁在神社旁的某個地方。
五円就是“御緣“的意思。
但為了收藏,所以沒有把五円拿出來綁。

日光東照宮的緣結守
日光東照宮的緣結守。
算是樣子比較特殊的緣結守。

宇治神社的戀愛御守
宇治神社的緣結守。
我最喜歡的一對緣結守。
超卡哇依的。
2008年3月到京都旅行時,在宇治神社入手的。

另外還有很多緣結守。但都放在台灣家中。
等下次回家,再補拍,再寫個Part 2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