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Y! Life] Photo Story EP:8 與黃*瑄的邂逅

IMG_6215
這是第一次去高雄的城市光廊拍照。
這次下高雄,是專程跑去找黃*瑄。
這個黃*瑄跟另一個黃X瑄不同人。
她是在Y! Match上認識的網友。
第一次見面,我就送她一對手工的珍珠耳環。
(那不是塑膠的唷,是真的珍珠呢。)
(我經常做這種幫別人養老婆的鳥事。)
到了高雄後,就去城市光廊走走,喝咖啡。
喝完咖啡後,突然下起大雨,只好各自回家:(

IMG_6312
過幾天後,就再約她一起去雲林的古坑喝咖啡。
沒想到她竟然答應耶。
她還自己坐車到斗六呢。真感動。
當時還事先調查好哪間咖啡好喝。
(我不喝咖啡的)
不過真的沒梗,連續兩次都喝咖啡。

老實說,當時有想要追她。
不過被阻止了,只好作罷。
但我想,我也是追不到她。

IMG_5418
某次下南部,被放了鴿子。
想說都到南部了,就再約她去高雄走走。
去了高雄的蓮池潭。
她真的是誠意十足,肯賞光,還帶了美女朋友。

IMG_5365
我只能拍拍她們的背影。

她是我在Match上唯一有見面的網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