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JP Study] 秋葉原半日遊

到了東京的第二天,一下課,馬上就衝到秋葉原去。
我果然是阿宅。
但我不是最宅的。
有個韓國人,中日韓三國語言都會,都不太講話。
但看的出來,他應該是最宅的。
另外還有一個北一的高一小妹妹,比我還宅。
她還跑到女僕店去當變態歐吉桑。去跟女僕們一起High。

一到秋葉原,跟2006年時差不多,電器街在發法輪功海報的阿姨還是同一個人。
路上也是一堆女僕在發傳單。
但我這次的目的,就是抱一台Nikon Coolscan 5000ED回家。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逛了起來。
很多東西的價格,都實在是太誘人了。
還好我幾乎全身而退,只敗了一桶That's空片。
That's的空片,在台灣賣700元台幣。
在秋葉原,我只買2190日幣,合台幣約620元,比台灣便宜。
網路上還有1980日幣的價格,但加上運費後,就比較貴了。

希望再次逛秋葉原時,也能夠全身而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