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Y! Life] Photo Story EP : 20 印度之旅 (1)

2006年的某天聽到皮大說他想去印度玩。
當時我還沒出過國,很想出國玩。
馬上我說,我也想跟。
皮大是個背包客,所有的海外旅行通通是自己打理。
我連護照都沒用過,自助的經驗是0。
於是所有的行程規劃,HOTEL,機票,全部麻煩皮大。
真是辛苦他了,謝謝皮大。

後來想想,把印度當成是自助旅行的第一站,簡直是瘋了。
印度真的是背包客的終極挑戰。
印度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什麼都可以拍,什麼都很好拍。
但印度人,印度的飲食,印度的交通,實在太可怕了。
要我再去一次印度,我真的是打死都不想去。

2006年10月4日當天,我到皮大家,跟他一起到桃園機場。
我們提早了快3個小時到達機場。Check in窗口都還沒開。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就去check in。
都沒人在排隊,想說好像沒人想去印度。
check in之後拿到的座位是第5排。
當時想說,座位怎麼這麼前面。
第一次搭飛機時,是坐在最後一排,熱的要命,也臭的要命。
這次想說第五排,應該不會像之前一樣又熱又臭了。
過海關之後,一到GATE。
哇塞~都是印度人,滿滿的印度人。
濃濃的狐臭,一陣一陣的傳來,超噁心的。
想說,等會要跟一大群有狐臭的阿三同機7個多小時,想到就很頭痛。

被狐臭燻到快暈倒時,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一開GATE,馬上就叫第1-5排的人上飛機。真幸運。
一進機艙,怎麼怪怪的,好像不太一樣,位置特別大。
原來我們被無條件升等為商務艙了,運氣真好。
整個商務艙裏,沒有印度人,沒有狐臭味。
地勤人員真的是太貼心了,可能是皮大長的帥吧,才有這種好康。
商務艙的空姐也特別貼心,吃的食物也特別不同。
不過,我們的享受也就到此為止了。
下飛機後,就是苦難的開始了。

一到印度的德里國際機場,大約凌晨2點多。
一出關,馬上就嚇到了。
機場裏面,蚊子飛來飛去。
走道邊邊睡著了印度人。
到處都是垃圾,到處都是尿騷味。
這是國家的門面耶,真慘。

皮大事先有預約HOTEL的機場接送。
所以很快的,就到達HOTEL了。
一踏進HOTEL,整個HOTEL就跳電。
後來發現,跳電在印度是很平常的事。
每天都要跳電好幾次。

到了房間後,開始洗澡,整理行李。
然後把換到的盧比分批收起來。
IMG_2393
我換了500USD,換到好厚的一疊鈔票。

休息一下,起床後,馬上出發去Red Fort。
Red Fort

Red Fort

逛完Red Fort,我們到Red Fort對面的清真寺去拍照。
清真寺
天還沒下山前,就回到HOTEL了。

第二天,我們到Humayun's Tomb
IMG186
IMG319
也到Lotus Temple
IMG311
參觀了古建築群(名字忘了-__-)
IMG316
IMG307
下午去了博物館,拍照要多付600盧比,有夠貴。
IMG_2803
IMG_2712
結束博物館的觀光後,去了甘地GATE
India Gate
太陽下山前,回到HOTEL休息。

第三天一早,就前往德里的國內線機場,
準備前往Varanasi(瓦拉那西),恆河流域最大的城市。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