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JP Study] 無法申請米山獎學金

老爸的同學是米山獎學會的會員,
要我去學校拿米山獎學金的申請表,他要幫我推薦。

今天去事務所,想拿米山獎學金的申請表。
結果,事務所的人員說,
今年理工學部,沒有分配到名額,無法幫忙提出申請。
每個學校分配到的名額是固定的,校內再依學部來分配名額,
今年理工學部沒有分配到名額,要明年才有名額,
要的話,明年再幫你申請。

原來獎學金是事先都分配好的,學校叫你申請哪個,就只能申請那個,
雖然說學校分配給我的那個獎學金,錢拿的比較多,
但只有一年份,而且明年之後我就不能申請了。
而米山獎學金,是兩年份。
雖然錢比較少,但我寧願拿兩年份的獎學金,
因為明年我就35了,90﹪的獎學金都無法申請了。

希望今年的交流學會獎學金可以順利申請到。
不然明年又要再為獎學金的事煩惱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