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Y! Life] 我不吃牛

L君問我說,最後一天聚個餐吧,有想吃什麼嗎?
我回答說,我不吃牛,不吃生食,其他都OK。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去吃饅魚飯。

結果,在最後一天~~
最後還是去了牛排館。
牛排館之所以叫牛排館,就是因為這種地方吃牛才會好吃。
牛排館的東西,只要是牛肉之外的,一定是不好吃。
在牛排館點豬排,我一直都認為是很瞎的一件事。

但,我也只能點難吃的豬排,因為我不吃牛。
那家的豬排,還不是普通的難吃。有一半以上是肥肉。
最後寫問卷時,我寫超級難吃。
結果,服務生還跑來問我,到底難吃在什麼地方。
肉有夠肥,吃的好想吐。

回想起去年,幫現在當CTO的那個L君,還有現在人在美國的L君送行時。
吃的可是貴森森的鐵板燒。一客兩千多。而且他們還可以攜伴。
而我,只能吃便宜又難吃的豬排。我邀請了L小姐,還被Reject。
而且,去年吃貴森森鐵板燒的那次,我還出了5000元。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那5000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