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Y! Life] 對不起

對不起,我無法為你更改結果。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請到這種SA。
對不起,這邊可能無法提供你想要的東西。

對不起這三個字真好用。
只要說聲對不起,就可以打發走一個人了。

我想,在往後的日子裏,我會遇到更多的“對不起“。

==
對不起,人力不足。
對不起,東西太多了做不完。
對不起,工程又要Delay了。
對不起,我遲到了。
對不起,你的要求我無法做到。
對不起,這文件是公司機密,無法提供。
對不起,這段時間沒有辦法出席會議。

在QDI時,日本人最常說的一些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